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两项发明专利获公开(十五)

2020年06月05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2020年5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加热不燃烧卷烟烟芯的制备方法。

  该发明涉及一种加热不燃烧卷烟烟芯的制备方法,烟芯由基础模块、发烟模块、香料模块和助剂模块组成,根据特定的制备方法,烟芯材料以烟膏形式填装,对抗张强度无要求,因此原料中可不添加外加纤维和胶黏剂,减少了非烟草外源物的引入,从而减少了因外加纤维带来的感官负面气息,同时降低了甲醛的释放量。据悉,该技术方案制得烟膏以烟草原料为主,无需经过干燥脱水处理,工艺路径简洁,发烟剂和香精香料留着率显著提高;烟叶碎片在300℃~600℃下,小分子化合物蒸馏、大分子化合物裂解,美拉德反应充分,烟草原料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

  “接装机升降供胶机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0年5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接装机升降供胶机构。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接装机升降供胶机构,其包括箱体、转动结构、摆杆、升降结构、托盘和胶盒;其中,箱体上设置有导向槽,导向槽在箱体的纵向延伸;转动结构与箱体转动连接;摆杆的一端与转动结构固定相连,摆杆的另一端设置有腰型孔;升降结构与导向槽滑动连接,升降结构的一端设置有导向轴,导向轴滑动设置在腰型孔中;托盘与升降结构的另一端固定相连;胶盒设置在托盘上。据悉,该发明提供的接装机升降供胶机构,取消了现有技术中用于输送胶液的管路,通过该升降结构使辊子直接与胶盒中的胶液接触,彻底避免了通过管路输送胶液而产生气泡的问题,同时通过在胶盒中存储胶液,也避免了胶液断流的问题,从而保证了上胶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