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精细挑选优质烟叶

2020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刘雨珂
A+ A

  经过精心准备,5月19日,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烟叶精细挑选加工工作正式开始。

  根据云南中烟和红云红河集团《关于2019年度在昆明烟区开展烟叶精细挑选实验的通知》相关要求,由昆明卷烟厂生产一部一车间承担本次烟叶精细挑选生产加工任务。为确保顺利完成生产加工任务,车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工艺流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人员进行了系列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培训。

  生产过程中,分级人员按照集团工业分级标准、烤烟精细挑选标准和实物样品逐片进行原烟初选、原烟精选,确保挑选后的烟叶符合“黄、净、润”的外观要求。

  为确保生产加工质量,增强职工质量意识,提升技术技能素质,车间还按照工厂质量提升年要求,以提升质量技能、打造和激励质量管理工作标杆为目的,以重点质量考核指标为竞赛评比内容,开展高端烟叶挑选劳动竞赛。 

  工厂对烟叶实施精细挑选,将进一步挖掘烟叶的可用性及利用潜力,有效提高烟叶等级合格率及纯净度,保证配方打叶内在质量稳定,为重点品牌原料奠定均质化加工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