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最美追赶者”座谈会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什么是“最美追赶者?”4月28日,重庆中烟“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最美追赶者”座谈会通过签名仪式、视频展播、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这个命题展开解答。重庆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追赶有我”签名仪式现场,所有主会场参会代表在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以这样的方式许下“追赶”的承诺。市场营销中心山东省区经理赵中亮说,作为营销将士,做强天子品牌就是“追赶者”的行动自觉;党建部青年职工刘梦认为,青年更应该发挥积极主动性,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幸福追赶者”视频发布环节,《圆》、《千锤百炼做好一支烟》两段视频分别呈现了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两个集体的追赶常态,《牵手烟缘追赶幸福》、《巴渝工匠重烟力量》、《追赶路上的奉献者》、《能工骁将谢神医》展示了追赶者中的佼佼者——行业劳模、巴渝工匠等先进代表的榜样力量。

  随后,协同营销干部、市场营销人员、技术研发人员、青年管理人员、一线职工等各级各线的发言代表,从自身岗位出发,畅谈了如何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做一名合格的追赶者。

  会议指出,“追赶者”就要有“追赶者”的样子。做一名合格“追赶者”,要从我做起,人人都是企业的主人,梦想属于每一个人,千万不能置身事外,千万不能等待徘徊,千万不能落伍掉队;要从现在做起,时间不等人,“五年考”考验着每一个人,一定要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立即干起来、迅速动起来;要从本岗位做起,一定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管好一亩三分地,做到高标准、更精准、敢担当,公司一定会为敢于负责的人负责、为勇于担当的人担当、为勤于干事的人撑腰。

  会议强调,“最美追赶者”是追赶者中的佼佼者,是“追赶者”中的“追赶者”,具有“爱得更深、想得更多、干得更实、做得更好”等四个维度的特质。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身主题活动,立刻行动起来,争做“最美追赶者”,勇夺“四个一百”桂冠,共同书写好公司“五年考”精彩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