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借创文“东风”推进文明工厂建设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以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文明素养,彰显企业形象,不断增强员工幸福感,推动工厂可持续发展。

  按照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曲靖卷烟厂聚焦任务清单,就如何抓好厂区和生活区各项创文目标任务落实进行了动员部署。工厂要求各职能部门以创文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志愿者和业委会参与其中,主动担当作为,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高认识、注重细小等方面入手,着力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宣传引导和人性化管理;用充满智慧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借创文“东风”,打造与工厂发展相协调的文明素养,展示企业风貌;同时,为曲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创文工作增色添彩。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曲烟将在今年的创文工作中,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组织学习《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厂区辖区环境美化、交通安全及规范停车管控、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入户问卷测评专项宣传、厂区创文氛围营造及生活区规范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及家属文明素养,不断推进文明工厂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