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补选五华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丽
A+ A

  4月16日,云南红云红河集团配合所在社区组织补选五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按照《关于补选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和《中共五华区红云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补选区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各自方案》文件,决定在代表出缺的红锦社区第一联合选区补选1名五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红云红河集团本部职工划归在五华区红锦社区第一联合选区参加补选工作,五华区红锦社区第一联合选区选举大会的主会场设在集团本部,共设立了8个投票站。

  为做好补选工作,集团积极配合红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严格按程序进行了选民名单梳理、选民资格核实登记公告、代表候选人提名名单公告、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公告、主会场和投票站公告。4月15日在集团本部组织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法定选举日4月16日召开了红锦社区第一联合选区选举大会,对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

  五华区红锦社区第一联合选区选民人数为3246人,集团本部选民人数为924人,选举结果将以昆明市五华区选举委员会公告的形式进行公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