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部署2020年网信工作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郭磊
A+ A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对2020年相关工作提出新要求。

  江西中烟强调,在2020年相关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找准工作定位,扎实推进新技术与卷烟工业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努力在生产经营管理各领域释放“两化融合”创新的巨大潜能;要坚持安全发展,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和行业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建立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

  对于下一步工作,江西中烟要求,提升信息化规划引领能力,将网信规划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瞄准痛点难点,从顶层设计上突破,真正发挥信息化规划引领的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加强新技术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加强重点系统优化运行,抓好大数据平台及移动平台的建设应用,推动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加强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发挥公司网信领导小组决策和统筹协调作用,专题研究解决重大全局性、方向性问题;完善网信工作管理机制,健全网信绩效评价考核机制,科学设定公司网信工作和“两化”融合程度评价指标,进一步加强信息化项目的规范管理,规范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能,创新网信人才培养使用机制,拓宽专业职称晋升通道;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建立和完善全员化网络安全责任制,统筹网络安全机制、手段、平台建设,构建安全可控整体防护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