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党组深入推进政治生态全面整改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飞
A+ A

  3月23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召开会议,听取全省系统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深刻反思在政治生态全面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全面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云南中烟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整改责任上再强化、整改措施上再落实、整改要求上再明确、整改效果上再深化,全面全力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

  对下一步全面整改工作,云南中烟党组提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整改工作不能按月算、按周算,要按天算”的思想意识,深刻检视问题差距,紧盯整改时间节点,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当前,要高度重视、突出抓好组织全省系统领导干部再次开展“九个有无”问题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各牵头部门和单位要逐条对照全面整改实施方案及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的2大方面26项整改任务66条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改方案及措施,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工作节奏,抓紧抓牢抓实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地落实。

  云南中烟党组要求公司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动靠前、统筹协调,加强对全面整改工作的督促、指导、监督、检查,并及时组织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及时纠正问题偏差,确保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公司全面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结合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综合评估整改成效,确保按时按质交出全面整改工作的合格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