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与郑州院举行联合实验室搭建暨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邱有平、张敬一
A+ A

  11月22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郑州烟草研究院联合共建的“卷烟数字化联合实验室”“烟草工艺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搭建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此举标志着双方在长期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指出,要以联合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吹响科技创新奋进号角,搭建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力争建成具有行业先进水平、有科技支撑的卷烟设计数字化和烟草工艺应用基础、共性技术和品牌应用集成技术研究与开发的实验平台,为“兰州”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创新源头和条件支撑。

  郑州院强调,力争将联合实验室建成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要做出特色,力求在卷烟设计数字化和特色烟草工艺取得重大突破;科学合理布局科研活动和项目,实现项目带动团队、项目培养人才、有项目有成果,对“兰州”品牌高质量发展起到科技支撑作用。

  今后,双方将通过项目合作、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式,围绕卷烟配方数字化模型、加工工艺过程中烟叶(烟丝)化学成分变化规律、工艺技术优化升级、烟叶原料提质增效、降焦减害工艺提升等课题进行联合攻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