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重庆中烟官网 作者:
A+ A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庆中烟党组把廉政警示教育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3次学习内容,并于11月14日组织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中,通过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视频、珍贵的档案资料展示,以及身临其境的3D体验,全面系统地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取得的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从众多的典型案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受到强烈的震动,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结束,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以律己、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立足本职,防微杜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