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青工在“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姚葳蕤/图
A+ A

  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9月举行。红塔集团选派参赛青工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均取得佳绩。玉溪卷烟厂林斌获工具钳工决赛第一名,被授予“云南工匠”荣誉称号;昭通卷烟厂崔文波、玉溪卷烟厂赵培成分别获维修电工决赛第五名、第七名,获“云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玉溪卷烟厂吴胜刚获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第九名,获“云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竞赛。本届竞赛分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电工(维修电工)、钳工(工具钳工)3个竞赛职业(工种)。红塔集团团委在接到通知后迅速响应,经各级团组织层层选拔后,在赛前抽调所有参赛选手开展集训,选派8名选手参加该赛事。

比赛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