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人事司教育处调研组到曲靖卷烟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10月1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教育处调研组到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调研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围绕技能人才培育、评价、使用和激励等工作实践,调研组就如何激发技能人才积极性、创造性,高质量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曲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工厂技能人才培育的创新做法、成功经验和未来规划;与管理人员、一线技术骨干面对面沟通,及时掌握工厂技能人才培训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征集相关建议;实地调研曲烟产业工人培训基地李俊宏、吕忠和孙成顺大师工作室建设情况,向技术带头人详细了解工作室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专利申请以及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为适应行业两化融合及工厂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曲烟创新培养模式,完善评价机制,畅通技能人才职业通道,不断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最大程度地激发职工队伍创新创效活力。

  作为云南烟草首家实现国家级、省级和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全覆盖的卷烟工厂。近三年来,曲烟共计开展技术技能培训215期,培训职工3925人次;截止2018年底,共申报创新项目315项,结题评审240项,成果表彰159项,获得专利授权56项、正申请专利51项。一系列技术成果的应用,为工厂纵深推进精品制造基地建设,打造具有曲烟内涵的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曲烟将围绕“突出思想引领、注重统筹规划、着力打牢基础”三个方面统筹抓好工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深挖潜力、不断激发内生动力,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