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到梅州厂和湛江厂调研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广东中烟官网 作者:卢亚平、施坚斌
A+ A

白总湛江调研图片

  近日,广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先后到梅州卷烟厂和湛江卷烟厂调研,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立“刀刃向内、重心向下”的工作作风,以产品为中心,以工艺为手段,以设备为基础,推动工厂综合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白云峰深入梅州卷烟厂联合工房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各生产环节的生产情况、工艺管理、设备运行和人员操作情况,并与工厂干部职工就工艺流程和管理细节开展座谈。在听取厂党委书记、厂长饶智华的有关情况介绍后,白云峰肯定梅州卷烟厂在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措施到位、有声有色,基础管理和工艺管控工作比较扎实,干部职工务实肯干,精神面貌良好。对下一步工作,白云峰要求: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创新驱动工厂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树立“刀刃向内、重心向下”的工作作风,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做好做精产品;三是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四是要精益求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湛江卷烟厂白云峰深入制丝车间和卷接包车间,就工艺技术和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与员工进行详细的探讨交流。在听取厂党委书记、厂长崔要强的介绍后,白云峰肯定湛江卷烟厂党建工作有成效,基层创新工作有特色,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干事创业氛围浓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白云峰要求:一是要以产品为中心,以工艺为手段,以设备为基础,强化精品意识,以消费者喜爱作为产品质量评判的重要标准,促进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二是要坚持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更好地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开展;三是要坚定发展信心,传承工匠精神,带动队伍素质提升,凝聚成干事创业强大力量;四是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成为公司基层创新的代表工厂。

  广东中烟总工程师许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