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中烟弘扬优秀家风提升企业软实力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经纬
A+ A

  “家庭氛围对我的成长影响深刻,父母的言传身教让我在学习中始终保持专注、自律、平和的良好心态。”7月19日,在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举办的“魅力家风、趣味人生”思享汇上,长沙卷烟厂卷包车间员工黄启明的女儿黄怀璞——2019年湖南省高考文科第一名,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本次“魅力家风、趣味人生”思享汇是长沙卷烟厂近年来第三次举办的优秀家风传递分享活动。来自湖南中烟的近百名员工家属及子女与优秀家风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培育良好家风助力子女成长。

  家风正,则民风淳。近年来,湖南中烟坚守“魅力产品、趣味人生”企业使命,以企业战略愿景为指引,在积极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始终将弘扬传承优秀家风摆在重要位置,让“做最好的自己”成为家风家教的灵魂。通过打造“家风品牌英雄联盟”,引导广大员工立足家庭、家教、家风,崇尚良好家教,倡导文明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充分发挥家风影响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作用。

  好的家风影响一个家庭,影响人的一生。对湖南中烟而言,弘扬良好家教家风,既是引导员工爱岗敬业、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强化奉献担当意识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确保各级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湖南中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弘扬优良作风、培育良好家风,在固尊德守德之本上下功夫,在树立德立行之风上下力气,积淀道德力量,筑牢拒腐防线,引导员工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升企业软实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