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改”字当头“实”字当先抓好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字当头、“实”字当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即知即行,即行即改。针对“单身职工、交流职工、值(加)班职工用餐难”的问题建议,公司党组第一时间关注,在充分调研、严格规范的基础上,于近期解决了职工面临的实际难题。

  二是立行立改,长期坚持。针对“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精简会议和发文数量,优化检查考核,在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上下功夫”的建议,公司党组围绕落实中央、国家局党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举措,制订下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18条具体举措。

  三是边查边改,突出实效。坚持“向基层问策、为员工解难”的工作原则,公司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向各卷烟厂、机关各部门党员群众广泛征求意见61项。党组分管领导召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所有问题进行逐条研究,确定责任部门,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19条。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江西中烟将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以实际成效回应基层企业、党员群众的期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