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主要领导到基层联系点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10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到基层联系点—济南卷烟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其间,王建勇深入制丝、卷包和雪茄烟生产车间,分别召开职工群众代表座谈会,一对一、面对面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并现场解答或明确对有关问题的意见。随后,又召开厂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汇报,研究中支烟、雪茄烟加工保障水平提升工作。

  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王建勇表示照单全收,带回公司认真研究,明确解决意见、解决措施、解决办法,尽快反馈给广大干部职工。王建勇对该厂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等不靠,尽早安排,高质量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有更高要求、更高站位,对标“五个一流”,践行“四个一”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抓现场、抓质量、抓安全,严格规范、开拓创新,发扬“一棒接着一棒跑”的传承精神,努力打造世界一流卷烟制造企业;三要保持职工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关爱职工、培养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的内生动力,努力形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发展”的生动局面。

  公司办公室、计划部、企管部雪茄中心、生产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济南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