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主要领导到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查找和解决公司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实际问题,7月9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谢昆或到技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会上,谢昆或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技术保障、质量管控、基础研究以及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产品设计源头的成本控制、工艺质量监督的流程优化、产品质量管控的市场延伸、科技创新管理的体制健全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症结剖析,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具体办法措施。

  谢昆或指出,技术中心作为公司科技创新的主体部门,要充分认识颠覆性创新与延续性创新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353”工作部署,从组织保障、机制健全、流程优化等方面,不断健全产品创新体系,提高品牌创新能力;要以正确的目标导向和价值导向为引领,从目标分解、资源支撑、绩效沟通、过程评价及结果应用五个方面,全力推进绩效管理体系实施运行,为干部员工成长搭建平台,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创新热情与创造激情,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推进科技研发升级提供有效的管理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