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积极开展车间危险源辨识活动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各车间根据双重预防机制课题推进工作需要,积极开展危险源辨识活动。

  一是车间搭台。各车间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范围,明确责任人,并组织对危险源辨识的相关要求和方法进行宣贯,确保员工掌握危险源辨识基本要领。对于积极参与的员工,按照车间主任奖励基金相关管理办法和积分制管理办法进行奖励。

  二是全员参与。车间以工段、机台为单位,组织所有一线员工对各自岗位进行危险源辨识,并对初步制定的《岗位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清单》进行补充和完善,要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忽视一处细节,心中熟知本岗位潜在危险源及控制措施。

  三是有效落地。对活动中辨识出来的危险源进行集中评审,形成各车间《岗位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控制措施清单》和《不可接受风险清单》,并下发至岗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