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力行“四化”,持续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为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强化信息支撑和服务保障。

  日常管理“制度化”。结合标准化工作开展,制定完善网络管理、应用系统管理、设备管理等一系列安全管理标准化文件,按照“谁使用、谁负责,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将信息安全责任纳入绩效考核,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流程清晰、管理规范。

  终端管理“精细化”。定期扫描病毒、修复漏洞;严格管理办公内网,不随意接入未经许可的设备;规范个人上网行为,要求干部职工不浏览不安全的网站,并定期升级杀毒软件,从源头扎牢网络安全“篱笆”。

  技术防范“规范化”。从边界安全、接入安全、操作系统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技术防护。及时修订信息安全应急预案、规范处置流程,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应变能力;积极开展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发现问题限期整改,提高信息系统防御能力。

  宣传教育“常态化”。通过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定期推送内网邮件、OA通知等多种方式,加大信息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普及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的基本知识,提高全员网络与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