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组织对条、盒包装纸供应商开展关键能力评审验证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技术中心和贵阳卷烟厂联合组成关键能力评价小组,先后考察4家为贵州中烟提供条、盒包装纸的供应商,实地开展评审验证。  

  供应商关键能力评审主要是考察供应商采购、生产、研发、质量安全管理、客户反馈等能力,重点评审四个方面:一是企业生产过程中是否满足现场管理要求,是否能排除物料、粉尘等外来物对产品造成的污染;二是企业是否按照贵州中烟安全卫生指标和物理指标检测要求,对出厂给贵州中烟的条、盒包装产品按照要求频次进行检测,并提供检测合格报告,评价是否能满足对生产各个环节中半成品自行进行监测的能力;三是评价企业研发能力,能否满足贵州中烟对供应商越来越高的要求;四是客户反馈是否及时处理,并根据客户需求调整供货方案,增强供应商与贵州中烟的沟通时效性。经过评价小组评审验证,4家供应商符合贵州中烟相关技术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