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开展节能减排调研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凌、李宇鹏 
A+ A

  6月10日至17日,红塔集团借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的契机,组织集团相关人员并邀请云南中烟节能减排专家同行前往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厂开展节能减排调研工作。

  在为期7天的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首先结合云南中烟2018年节能减排验证评价结果和集团2019年节能减排目标和工作要点,了解四厂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主要用能设备和区域、听取各厂节能减排工作的成绩和经验。

  结合调研情况,调研组有针对性地就能源管理标准制度完善、能管系统优化、天然气锅炉使用、变频设备推广、余热回收利用、三废处理等多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厂节能减排办公室也对集团节能减排工作向好开展提出了不少“金点子”“好办法”。

  2019年是实现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云南中烟和红塔集团“十三五”节能减排规划的重要阶段。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摸清了自身节能减排现状及问题所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集团将围绕绿色发展,不断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积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集团“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