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圆满完成首次使用生物质燃料替代燃煤生产保障任务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大理卷烟厂复烤动力中心圆满完成了2018—2019年烤季能源供应任务,标志着大理卷烟厂首次使用生物质燃料替代燃煤保障生产获成功。

  复烤动力中心技改人员紧紧围绕“精管理、提技能、助技改”的工作重点,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的要求,齐心协力攻克燃烧生物质燃料这一难题。在保障生产的同时,技改人员在15天内完成了“拆一改一”的设备改造、调试和燃料替代工作。

  结合生物质燃料的特性,复烤动力中心迅速转换精益能源管理机制和动态管控模式,通过对比着火点温度、粒径、燃烧时间,实时关注各项参数,不断攻坚克难,使水、电、气、汽主要能源供应指标合格率达100%,圆满完成了首次使用生物质燃料替代燃煤的生产保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