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问题导向”带来生产制造质量提升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赵云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以“质量提升”为指引采取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质量。

  黔江卷烟厂借助专题会、班组会、学习会等载体,深入剖析查找质量风险因素,采取专题板报、专项学习、专业指导等方式,引导员工强化质量意识;强化制度执行,以清单形式梳理质量问题,剖析存在原因,建立完善质量管理制度,促进质量问题的自我诊断、自我解决;对比质量标准规范,强化设备操作、维护维修、物料存放等员工作业行为的现场管理;强化检查考核,以岗位自检、班组检查、车间监督检查、岗位班组互查等方式,加强质量问题风险的源头治理,以质量“零事故”为要求,形成发现问题、找准原因、透彻分析、实施改进的管理闭环;强化制度运行,建立完善“质量管理工作规定”等规章制度,促使员工主动、自觉、积极参与质量提升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