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发布“自检标准化作业三步曲”

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懿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4月以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通过“自检标准化作业三步曲”,进一步规范了员工自检作业行为。

自检标准化演示视频

  第一步,统一编写卷接、包装、箱装三个工序的《工序自检作业流程图》,便于员工一目了然的按图索骥进行自检。

  第二步,总结提炼出“卷接工序五步自检法”“包装工序五步自检法”“箱装工序六步自检法”,简单明了,朗朗上口,便于员工快速记忆。

  第三步,制作自检作业演示视频,生动形象的展示自检的标准步骤。

  “自检标准化作业三步曲”是卷包车间在“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强化员工自检作业迈出的第一步,旨在进一步树牢“今天的销量反映昨天的质量,今天的质量决定明天的销量”的质量理念,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根植于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