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部署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安排布置2019年纪检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去年全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纪检工作部署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创新发展新作为提供政治纪律保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持续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四是持续深化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五是持续强化纪律建设,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在行业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推进会暨国家局党组第三轮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黔江卷烟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及政工办、纪检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