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季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3月12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了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会议从五方面对工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规范监督执纪,提升执纪问责水平;充分做好巡察准备工作,接受公司政治体检。

  会议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心中装着“警戒、高压、隔离、防护”四条线,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二要展示干部好形象,做勤学善思、担当务实的表率,为公司实施“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