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生产提速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天子(金)单班突破72箱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志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3月6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卷包车间传来好消息!当日卷包车间生产甲班10号机组白班生产天子(金)72.1箱,刷新了3月5日创造的70.3箱的单台班生产纪录。这一成绩,是工厂在“奋起直追、奋力奔跑”激励下,围绕“跑出发展加速度、开创发展新局面”快速进入奔跑状态的最好体现。

  3月以来,工厂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公司、工厂两级职代会暨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比产量、比质量、比效率,营造了“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工厂把优化生产组织,提升产能尤其是“天子”核心品牌产能作为思考的重中之重,综合考虑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保证、员工休息时间等各项因素,着力整合要素资源,实施了“三班”变“两班”生产方式,进一步增强了设备保障,提高了设备有效作业率。

QQ图片20190308092124.png

  (10号机组卷接生产现场)

QQ图片20190308092135.png

  (10号机组包装生产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