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丙班开展维修技能比武专项培训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月19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丙班组织开展了维修技能比武专项培训交流会,邀请卷接、包装维修组长为参加车间2019年度青年员工技能比武竞赛的11名优秀青工现场授课、答疑。

会议现场进行分组培训讨论

  培训会上,首先由设备技术员、卷接维修组长、包装维修组长分别从比赛规程、考核标准、理论重点、实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讲解。随后,现场划分为卷接、包装两个小组,参赛青工围绕各自的维修师傅展开培训交流。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师傅们结合丰富的维修经验,从拆、装、调试、开机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认真聆听,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求解。

  会议强调,参赛学员一定要将理论联系实践,利用休息时间勤加练习,操作中遇到问题尽管向师傅们求助请教,并预祝大家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维修技能比武由卷包车间策划组织,旨在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操作、维修技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