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2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落实今年纪检监察任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履职能力。重庆中烟在探索特色发展新路子的征程中,需要每一位干部充分发挥好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带头倡导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带头发挥示范表率等“六个带头”作用。

  会议指出,2019年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强化监督合力;持之以恒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积极开展巡察工作;严格信访案件查办,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违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重庆中烟党组分别与总部党委、营销中心党委、重庆卷烟厂党委、涪陵卷烟厂党委、黔江卷烟厂党委等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公司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政工办主任、纪检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