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烟草工作会精神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1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的讲话、国家局局长张建民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副局长杨培森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张建民局长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不仅充分体现了与党中央保持步调的高度一致,还体现了行业富有创造性地统筹和谋划,坚定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理解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总体目标、总体布局。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内涵和实质。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新形势。二是抢抓机遇,积极谋划福建中烟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推动福建中烟高质量发展的可行路径和措施。三是抓好落实,部署推进2019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紧盯“四风”新动向,着力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突出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特别是要关注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