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创新工艺方法提升成品片烟的烟碱稳定性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重庆万州打叶复烤厂开展了打叶复烤过程中烟碱稳定性控制的工艺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测试选取2018烤季该公司奉节烟叶基地的精片选C2FA烟叶作为测试对象,通过细化原烟精片选过程,将C2F中的A片烟叶按照部位进一步分为高、中、低三类,并将各类别烟叶单独存放,打叶加工过程中进一步均匀混配,以保障批内烟叶烟碱的稳定性。结果显示,通过采取上述工艺措施,能够较好控制成品片烟批内烟碱波动,达到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烟叶打叶加工烟碱均质化控制的优秀标准(烟碱变异系数<4%)。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对打叶复烤加工中的工艺质量管控,先后解决了超流量加工、水渍/蒸片烟普遍、叶中含梗率偏高、带叶长梗偏多、叶片结构不合理等技术难题。下一步,该公司将把加工指标的均质化水平列为重点监控项目,努力提高原料委托加工的质量稳定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