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开展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贯彻落实2018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重庆中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确保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日前,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安全检查考核工作。

  此次检查考核由公司总部派出检查组执行。检查形式由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及资料检查、情况反馈等相结合。检查内容为2018年安全生产方针目标、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自评情况及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接受检查的单位包括重庆中烟总部各部门(中心)、外租库、黔江卷烟厂、彭水烟叶仓库、重庆卷烟厂和涪陵卷烟厂等。

  重庆中烟要求各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分析、整改到位,在今年工作中要持续提升认识、落实责任,抓好安全职责、监管职责的落实,进一步促进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提高,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