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第四次安委会,通报三季度安全检查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重庆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成员单位扩大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中心)、各卷烟厂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根据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重庆市最近连续发生的几次安全事故教训,对照自身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安全形势和隐患,落实责任开展排查治理;二是要抓好体系和标准建设,强化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建设和《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YC/T384—2018)宣贯落地,确保体系有效运行;三是要抓好应急管理工作,结合重庆市应急救援局提出的新要求,对公司应急管理流程、程序、文件进行梳理修改。

  会议对重庆中烟三季度安全稳定形势的总体平稳予以肯定,要求全司上下继续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安全生产,保障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

  重庆中烟领导,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卷烟厂厂长、分管安全副厂长、安管科科长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