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行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日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行业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公司系统部分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发生的原因和教训进行了较深入的讨论,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自己、鞭策自己,起到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刻吸取教训、时刻引以为戒,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做到执纪者更要守纪、律人者更要律己,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划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持续防范系统性廉洁风险,持续加强主动监督、经常监督、精准监督,严格落实“一案双查”;要抓住监督执纪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严格执行“一案两报告”制度,做好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

  与会人员均表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进一步把自己摆进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防“灯下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