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烟草行业运行和产业扶贫情况调研组赴重庆中烟调研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28日至12月1日,烟草行业运行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调研组来到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涪陵卷烟厂和黔江卷烟厂,开展了工作调研。

  其间,调研组分别察看了三个卷烟厂制丝、卷包车间等,听取了各厂生产运行情况介绍以及重庆市局(公司)和重庆中烟的工作汇报,对重庆烟草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重庆两烟发展状态较好,重庆烟草工业具有辉煌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重庆中烟成立3年以来发展成效显著,产品线较丰富,产品结构提升较快,合作生产有规模,自主品牌有创新。

  调研组强调,重庆烟草工商双方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用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财政、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一是坚持总量宏观调控,逐步使卷烟计划与实际相符合;二是坚持立足创新驱动,卷烟产业发展要紧跟市场节奏,着力新品培育;三是坚持“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发展战略,加速品牌培育,不断提高产品结构;四是坚持压缩工商库存,保证合理的产销比例,做到适销对路。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三个卷烟厂所在地南岸区、涪陵区和黔江区,以及重庆市烟草专卖局、重庆中烟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