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部署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内审工作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26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通报公司第一次内审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体系建设工作。  

  自10月15日质量管理体系第一次内审工作启动以来,重庆中烟组织内审组先后对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的体系进行试运行,特别是体系文件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并结合审核过程开展了体系试运行辅导。审核结果认为:重庆中烟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与生产有关的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较好,文件、记录控制管理基本规范有效,受审核部门无区域性、无系统性不合格,但也存在部分需改进项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力做好迎接第三方认证审核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次内审中发现的问题,把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放到全公司改革发展中加以审视和把握;要立即整改,按内审要求,明确整改责任、时间和措施,分析原因查找差距,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所有工作环节都要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运行,以切实增强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确保重庆中烟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第三方认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