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楚雄召开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黎铭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0月31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楚雄卷烟厂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常务副州长赵克义,云南中烟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绍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武怡、王勇,副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国刚等领导出席会议。

  迟中华致欢迎辞,他对云南中烟长期以来对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楚雄州经济发展情况。迟中华要求楚雄卷烟厂要以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加快推进楚雄州烟草产业发展,助推彝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卫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云南中烟全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工作实现了“三个提升”,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水平得到提升;二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巩固年”,基层组织力得到提升;三是奋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实效得到提升。他要求,云南中烟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自我革新力、基础保障力、教育牵引力为出发点,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要以“八大体系”为着力点,以党建聚动力、以党建带队伍、以党建促发展,创新推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云南中烟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朱绍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楚雄卷烟厂的党建工作、生产管理给予了“工厂环境美如画,企业文化氛围浓,党建工作有特色,党政配合有默契,员工精神面貌佳”的评价。他强调,云南中烟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年末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上,红塔集团党委、红云红河集团党委、楚雄卷烟厂党委、曲靖卷烟厂党委、营销中心上海分中心党支部、技术中心质量模块党总支一党支部、云南安晋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对12个云南中烟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楚雄卷烟厂党建工作成果展示、烟叶原收原调货场、动力车间党建书屋、复烤车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制丝车间党员活动室、大师工作室、卷包车间党员示范机组。每到一处,陈卫东、朱绍明都与楚雄卷烟厂党员干部职工亲切交流。

  云南中烟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卷烟集团和生产厂、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党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专职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