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女工委开展2018年度特殊困难职工“金秋助学”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子荣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为切实解决身患重、特大疾病和家庭突遇灾难职工实际困难,9至10月,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在集团内开展特殊困难职工“金秋助学”活动。

  本年度职工“金秋助学”活动救助范围为2018年度特殊困难职工家庭的在读子女。

  活动中,集团各级工会女工委(女工组织)按集团有关“爱心帮困”的规定对已建立档案的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梳理,做好特殊困难职工家庭情况的调查走访,摸清特殊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准确掌握特殊困难职工家庭状况和助学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好本年度职工“金秋助学”工作,使每一位需要帮扶的特殊困难职工家庭的在读子女切实得到帮助。

  按照《红塔集团职工爱心帮困救助金管理办法》规定,经审核及公示,本年度共有玉溪、楚雄、大理、昭通四个卷烟厂的六名特殊困难职工在读子女获得了红塔集团“金秋助学”活动每人三千至五千元的帮扶救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