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工会“三个推动”助力劳模创新工作室复评工作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翔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重庆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复评工作拉开序幕。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工会以此为契机,将劳模精神与创新精神有机整合,以“三个推动”助力本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市级复评工作。

  一是推动创新成果提档升级。把劳模创新工作室纳入工厂生产环节,融入企业创新体系,使工作室成为推动技术创新的“孵化器”;二是推动发挥作用提质升级。广泛开展“传技艺、练技能、师带徒”活动,总结推广先进作法和技艺,使工作室成为职工成长成才的“加油站”;三是推动汇聚人才提质升级。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吸引更多高技能人才一起开展技术攻关、课题研发等活动,使工作室成为高技能人才的“沙场”。

  据悉,此次劳模创新工作室市级复评工作由重庆市总工会委托黔江区总工会开展,时间周期为1个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