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工作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金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年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行业关于节能工作有关要求,自2014年起导入能源体系建设,逐步建立系统科学高效的能源管理体系。在近期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度行业对标通报中,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阜阳卷烟厂万支综合能耗指标名列行业第一名(冬季供暖单位),标志着安徽中烟能源管控水平进一步提高、节能降耗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安徽中烟所属五家卷烟厂以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为抓手,促进企业控本降耗,建立了各具特色的高质量精益管理模式。蚌埠卷烟厂率先建立直供电结算模式,提升变压器供电转化效率;芜湖卷烟厂着力优先蒸汽输送效率;合肥卷烟厂建立空调智能化控制模式;滁州卷烟厂设备运行效率居行业领先水平;阜阳卷烟厂探索出需求拉动型能源管控模式,以终端用能需求为能源管控导向,建立安灯管理、能源预算管理、柔性化供能3大管理平台,实现了能源精准供应。  

  此外,安徽中烟及所属卷烟厂还在用能准时化、用能均衡化、快速换模、工艺节能、非计划停机管理、节能“四新”技术运用、余能回收技术等七大方面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实现企业能源全过程、全方位的日常维持和控制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