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普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严小龙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25日,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和乌鲁木齐市依法治市办公室的安排,自治区“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到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检查“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组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李跃、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志义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烟“法律图书角”,普法宣传展板,详细询问了普法工作开展、工厂业绩等情况,听取了新烟普法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新疆卷烟厂的“七五”普法工作理念、组织机制、特色活动以及依法治企成效等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烟法制宣传覆盖较广,深入到每位员工,普法的方法和途径新颖多样,“学法一点通”网络学习,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值得其他企业借鉴。

  新烟党委书记白九重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坚持普法与依法治企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法律咨询、现身说法、法律讲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有声有色的法制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工厂依法治企的水平和员工的法律素质。

  新烟自“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始终坚持把普法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把国家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求与工厂生产经营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近三年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3次、普法宣传专题培训10次,参训人员达2000人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新烟全面提高员工法律素质,普法、依法治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