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举办技能竞赛促进青年技术队伍建设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马穆承甫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9月9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举办2018年度青工岗位技能(精益统计软件应用)竞赛,进一步激发青工学习技术、提高技能的热情,促进工厂青年技术队伍建设。

  竞赛活动吸引了工厂各部门140人参赛,在前期特邀云南中烟营销中心数据分析专家及工厂精益内训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上机实操考试。实操内容涉及EXCEL、Minitab等精益统计软件的应用,试题充分与品牌建设重点工作相结合,特别加入了指标分析及卷烟市场数据分析的内容,在要求选手具备函数运用、表格处理等基本技能的基础上,更注重对选手分析数据、发现问题及为品牌建设服务能力的考察。

  多年来,玉烟高度重视青工培养,通过各类培训、活动的开展,以赛代练、以老带新,推动青工练就本领,立足岗位成才。本次竞赛加强了青工精益统计软件的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展现了玉烟青年乐学勤思、勤奋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工厂营造了重实操、重技能、重学习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