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探讨高质量发展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宝薇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物流分中心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引导全体职工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

  一是积极探索党建高质量发展在车间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红旗工厂”是制造中心上下坚定理想信念,党建引领是一直以来是物流分中心的工作重点抓手。近年来,车间始终在探索新媒体时代下党建信息化建设的新方法、新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H5、微党课等一系列渠道的传播,加强宣传力度,将党的教育深植于日常工作之中,以党的建设推动车间文化软实力的发展,凝聚思想,激发干劲,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通,相互结合。

  二是以高质量卷烟物流保障助力金叶制造。制造中心承担了公司三分之一以上的卷烟生产任务,生产规格占公司总数的70%以上,“规格多、结构高”给制造中心卷烟物流生产和市场保供都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更需要物流分中心深入挖掘出一套高质高效的柔性保供模式,查找在仓储管理、技术保障、队伍建设、运输调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性进行改进和提升,进一步提高保供质量,助力金叶制造。

  三是激发创新活力打造“智慧物流”。面对自动化、信息化的物流系统和设备,如何变“智能”为“智慧”,一直是物流分中心思考的问题。车间借助管理创新、QC课题、六西格玛、小改小革等多种平台,充分发挥“鲁班工作室”平台作用,着力加强技术革新、课题研究、成果推广,使得系统设备更适合制造中心的生产特点。下一步,物流分中心将持续信息化平台建设,建立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打造“智慧物流”,建设“智慧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