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开展烟用包装材料耐光色牢度检验方法培训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高云、侯莹莹、纪海波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用包装材料耐光色牢度检验方法培训在青岛举办。

  本次培训由公司生产制造中心主办、青岛卷烟厂协办。培训重点从标准方法入手,针对YC/T374—2010标准方法、氙灯老化测试箱的仪器原理、仪器操作流程、日常维护保养、简单设备故障排除等展开技术培训,并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位学员在试验室进行实操演练,由专家进行现场答疑。

  培训期间,青岛卷烟厂介绍褪色项目进展情况,就模拟阳光暴晒、紫外光老化机等商标纸色牢度检测方法进行现场交流;山东中烟颐中集团嘉泽公司分享烟用材料褪色检验相关经验和成果,济南、青岛、青州、滕州四家烟厂分享相关改进方法,并就烟用材料褪色检验规程编制进行了讨论。

  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多元化企业相关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