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开展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沈智祥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7月13日至20日,曲靖卷烟厂党委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和工厂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凝聚党心群力,把党内关怀帮扶制度落到实处。

  在曲烟厂长张云飞、党委书记马珍等班子成员带领下,由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登门入户,分别走访、看望慰问对象,向他们转达了云南中烟党组和集团党委的关怀和问候,表达了厂党委的关心与祝福。

  在老党员家中,工作组与大家促膝谈心问冷暖、倾听心声话发展,细心了解大家的生活、健康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党的事业,继续为工厂的发展建设贡献余热。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里,工作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为工厂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们带去了融融的暖意和满满的关心,切实把上级党组织和厂党委的关怀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