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中烟在第29届行业质量管理成果(QC)发布交流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汪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第29届烟草行业QC发布会上捷报频传,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TEMQC小组”荣获QC发布一等奖、毕节卷烟厂一车间“飞跃 QC小组”荣获QC发布二等奖。同时,技术中心“TEMQC小组”入围本次发布会四个国优小组之一,将代表行业工业企业参加国优QC小组的评比。

  技术中心新组建的“TEMQC小组”,由技术中心、各卷烟厂QC骨干跨单位组合而成,集中公司的优势资源来解决行业前沿的关注问题。其发布的课题为《研制烟支缺陷爆珠在线检测装置》,该装置利用高效、安全的光子能有效检测烟支中的缺陷爆珠,为行业首创,填补了行业内卷接工序无法在线有效检测烟支缺陷爆珠的空白。该课题攻克了行业爆珠缺陷率高的技术难题,在发布会上引起评委和与会代表的广泛兴趣。

  毕节卷烟厂“飞跃QC小组”《提高分片厚度极差达标率》课题,针对新版卷烟工艺规范中对分片厚度均匀性提出较高要求的修订而设备并未同步更新的问题,小组研制了一套扫码测量的设备,对不同长度片烟的自动测长、自动精准切割,使分片厚度极差达标率飞跃提升,以其较强的实用性受到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