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对两家境外控股生产企业进行安全培训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朱玲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17日—20日,红塔集团在职工教培中心对老挝寮中红塔公司和香港红塔国际烟草有限公司两家境外控股生产企业的9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由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安委办、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由集团专业人员担任授课教师,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实训两种方式进行培训。专题授课主要向参训人员讲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常识;现场实训针对危险源、隐患排查治理、锅炉安全运行管理、电气火灾综合治理、供配电安全及相关管理措施、空压制冷设备及运行、高层楼宇治安保卫、仓储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在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动力车间、物流中心仓储科、安保消防科等地开展培训。

  老挝寮中副总经理朱远华、香港红塔副总经理杨卫红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把学到的安全知识运用到工厂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

  据了解,集团对境外控股生产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此次已是第二期。培训旨在提升两家境外控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环保知识和业务技能,促进境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水平。通过培训,目前两家境外控股生产企业已建立起由相关管理人员负责的安全管理体系,两家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