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开展党建工作半年督查考核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9日至11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派出两个考核组,分别对三个卷烟厂和总部各党支部(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和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和“助推器”作用,重庆中烟本次年中考核坚持三个原则。一是共同参与,相互促进。全公司上下一起修订完善党支部标准化考核办法,总部各党支部抽派支委参与交叉考核,促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二是坚持标准,从严从实。聚焦基层基础,重点对履行主体责任、开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党建带群团等基础工作和创新提升进行检查验证,强化规范标准,强调实事求是;三是突出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引领。重点抽查党组管理干部、党委支委成员的学习记录、出勤率和学懂、弄通、做实情况。  

  据了解,重庆中烟本次督查考核结果,将通报反馈各党委和总部各支部,计入全年党建考核绩效并占40%分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