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天子西洽会上扯人眼球,更有六月豪礼与世界杯同步来袭!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天子心语公众号 作者:天子新语
A+ A

  烟草在线据天子心语公众号报道  5月25日至28日,重庆中烟受邀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洽谈会上,天子和龙凤呈祥两大品牌精彩亮相,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

  本届洽谈会规模也是相当大哦!共吸引了国内北京、天津、四川等29个省(区、市),广州、武汉、西安副省级城市,以及31个环渝城市的政府代表团参展参会。此外还有俄罗斯、英国、德国等67个国家(地区)的代表也来参会,或在现场举办形式多样的推介活动。(天天才不会说看到了好多外国帅哥和漂亮小姐姐)

  这么大的展会,必须得精心布置我们的展厅呀!天天家的展厅依旧以“天子黄”作为主色调,凸显尊贵大气的格调。(大家还记得去年年货节天天家的展厅吗?这个可比它更加大气!)

  展厅分为售卖区、视频区、技术展示区、现场卷制区等几个区域,还重点展示了千里江山、新时代(天子)等几款新品。每个展区都有工作人员进行解说,以便让来宾能更直观的了解我们重庆中烟以及品牌文化。

  而为了纪念重庆现代卷烟工业开启80周年,我们还专门设置了历史展示区,向来宾们讲述重庆现代卷烟工业的发展历程。

  天天在洽谈会现场看到,前来参观的与会者络绎不绝,天天家的展厅颇为引人注目,大家对天子和龙凤呈祥品牌也是赞不绝口,还有很多来宾现场下单购买哦。

  今年以来,为强化彰显“天子”行业高端品牌、“龙凤呈祥”中国喜烟典范的品牌形象,我们不断加强推广力度,将线上宣传、线下推广相结合,通过终端消费引领,由“重渠道”向“重市场”转型。

  在拓宽传播渠道的同时,我们还积极开展多项推介工作,如集团消费、婚庆团购、节庆营销、派送评吸等。通过这些努力,来构建重庆中烟品牌的新价值、新形象,持续提升消费者对重庆烟的认同感、市场影响力、消费感染力,让消费者真正喜欢新重庆、认同重庆人、爱抽重庆烟。

  西洽会虽然结束了,没能来到现场的天粉也不用感到遗憾,因为在6月世界杯来临之际,天天早已酝酿了一个大型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