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中烟党组分三阶段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督查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认真落实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对烟草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求,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查,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坚持立足实际,扎实做好自查。各直属单位认真梳理、总结本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情况,提炼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确保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

  第二阶段,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检查。全面摸清、掌握各直属单位开展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包括总体安排、主要做法、任务完成情况,特别是针对各级领导干部等“关键少数”学习培训主要做法及完成情况,了解学习培训取得的主要成效、学习成果,明确学习培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改进建议。

  第三阶段,坚持实事求是,迎接现场督查。认真做好迎接中组部、行业现场督查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协助督查工作组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并以督查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学习宣传贯彻培训工作和意识形态责任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