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深入推进SOP工作

2017年07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园/文、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今年5月以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根据厂部及车间要求,不断深入推进SOP工作,收获新技能。

  讨论现场

  5月,动力车间锅炉工段SOP二级领导小组,组织工段里每位员工,按各自对设备操作程序的理解,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每人编写了一份SOP项目操作内容。虽然每位员工写作文笔有优次,经验技能有差别,但这种全员参与、亲笔总结的方式,极大的提升了各位员工的理论及实操水平。

  6月,SOP工作进入新的阶段,二级领导小组对前期全员编写的操作程序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归纳出一些在操作顺序、操作方法上有异议的步骤,并针对这些步骤分别在每个班进行了再次讨论。

  同样的讨论在锅炉运行四个班组分别进行着,从班组横向来参考比较,不但对我们自己平时习以为常的操作程序进行了自省,对各自总结的经验进行了完善,同时也加深了对设备运行各个操作步骤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工作效率的提升有着明显的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